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珠海飞上海最低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39 南方都市报

  珠海飞上海最低299元

  春秋航空进军珠海,上海航线周末正式首航

  本报讯(记者过国亮)299元可由珠海飞上海?以“中国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闻名全国的春秋航空日前进军珠海。记者从该公司昨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周六(26

日),珠海—上海航线首航,航班频度维持在每周两班。而其中最低票价将低至单程299元!

  特价机票占舱位10%

  在昨天举行的春秋航空珠海—上海首航暨电子商务通气会上,春秋旅游联合体副秘书长张磊介绍说,自今年7月开通上海飞桂林、烟台、南昌、绵阳航线后,本月15日,第二架空客320加入春秋机队,并将新增上海—珠海、上海—青岛、上海—温州三条航线。其中上海—珠海于本周六正式首航,并从即日起每周二、六14:50由珠海机场飞往上海虹桥国际机场,11:50由上海返回珠海。

  据介绍,目前珠海—上海航线门市票价一般在1400元左右。据此,张磊表示,春秋航空推出的该航线最高票价不超过这一价格的8折,即1120元。平时的定价一般在此价格的4到6折左右,其中特价机票更是平至单程299元。接受记者采访时,张磊表示该公司目标消费人群主要定位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对价格比较敏感的人群等。而票价低廉的原因,除节省营运成本之外,更由于该公司大力推广电子商务,鼓励消费者网上购票,从而节省了中间的代理费用所致。而对于消费者最感兴趣的特价机票数量,张表示一般维持在机舱座位的10%左右。据悉,空客320拥有180个客位,意即特价机票数每班在18张左右。

  其他公司“静观其变”

  此前凭低价机票在烟台等地引起轰动的春秋航空,为何选择珠海?对此,张磊表示,由于民航总局方面认为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心枢纽城市运力相对过剩,而珠海在此方面可为空间较大,加之民众网络消费基础较好,所以选择珠海作为登陆广东的第一站。而对于公司今后是否会加开珠海至其他地方的航班,张表示“不排除此种可能”。

  对于这匹低价入市的“黑马”,其他受访的珠海航空业经营者表示不愿多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航空营运人士听记者介绍情况后表示,首先将持观望态度,但由于各家航空公司目标消费人群及提供的差异化服务,春秋航空入驻珠海是否会引起“震荡”,“还需静观其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