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年夜饭老字号争得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0:4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昨天记者从拥有40家老字号的聚德华天公司了解到,虽然刚刚11月中旬,老字号就已经接到了大量元旦、春节的包桌订餐。贺岁市场提前预热,去年节日市场大餐馆爆棚的火热场面今年将延续。

  北京人重视年夜饭,年夜饭吃得丰盛和美,预示着来年火爆兴旺。昨天,张女士在展览路的曲园酒楼订上年夜饭后,高兴地告诉记者,前两年总是在年根底下为订不上称心的

年夜饭而着急,这下可踏实了。曲园酒楼有关负责人说,最性急的一批消费者早在9月底就下了年夜饭订单。

  便宜坊集团15家饭店年夜饭包桌量已达到21%。鸿宾楼元旦包桌已经达到60桌,年三十的包桌已经预定了106桌,初一到初七已预定315桌。砂锅居饭庄年三十所有雅间包桌已经订满,烤肉宛、又一顺、峨嵋酒家、同和居也不断接到元旦和春节的包桌订单。

  据了解,老字号今年接到的订餐大多以800元至1500元为主,便宜坊的烤鸭、曲园酒楼的酸辣肚尖、峨嵋酒家的宫保虾仁、烤肉季的烤羊肉等老字号的看家菜,成为年夜饭菜单的必点菜。许多老字号饭店也早早为元旦、春节餐饮市场做了充分准备,如推出新菜、为消费者提供不同档次的家宴、聚会宴等。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