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盗公交车站广告亭的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2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汪志

  宁波晚报讯今年以来,市区不少公交车站广告亭屡屡遭窃,整块整块价格昂贵的进口材料不翼而飞。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获悉,这个多次作案的犯罪团伙已经落网。

  从去年开始,公交总公司投入巨资新建了一批用了进口材料的广告亭。但从今年4月开始,公交总公司发现世纪大道、江南公路上的一些公交车站广告亭的装饰材料被盗。到了六七月份,新河路、彩虹路上,也发生了此类案件。公交总公司只得改制了广告亭的钥匙,并且派出人员进行夜间巡逻,但案件还是继续发生。

  江东警方组织力量对这些案件进行侦查,最后将目标锁在孙某等几个安徽籍男子身上。11月15日晚上,见时机已经成熟,警方开始了集中抓捕行动,当晚一举抓获了40多个安徽籍犯罪嫌疑人。江东警方马上进行突击审问,查明孙某等人盗窃公交车站广告亭近40起,案值超过了10多万元。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