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寻找厦门车市“第一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3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您是厦门最早的一批机动车驾驶员吗?或者是最早拥有“Z照”的人?

  您经营过厦门最早的汽车维修店?或者经历了厦门最早的汽车4S店的创业和发展?

  ……

  经过多年的发展,厦门车市留下了很多“第一早”——“第一早”的汽车市场,“第一早”的汽车厂,“第一早”的私家车,“第一早”的自驾车游驾驶员,“第一早”玩汽车改装的人……这些都值得关注车市发展的我们永远记取。

  因此,只要您觉得,您或您的朋友亲身经历过厦门车市最早的发展阶段,听过、见过、经历过有趣的故事,都请积极和我们联系。您可以把这些经历写下来寄给我们,也可以打电话告诉我们,由记者采写。文章在本报上刊登一个月后没有异议者,时间最早的就将拥有厦门车市“第一早”的称号,厦门日报车友会将为厦门车市各项“第一早”颁发证书和奖品。

  注:请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将取消“第一早”的称号。

  请联系我们

  电话:5581517

  

  传真:5581530

  

  Email:auto@xmrb.com(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