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抽油烟机无油斗 拖了一年多没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4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

  宁波晚报讯一年前从超市买的抽油烟机竟缺个油杯,消费者几番催讨,油杯至今仍未到位———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举报申诉中心最近受理的这样一起消费投诉,不由得使人觉得该商家的售后服务实在太马虎!

  这名消费者姓蔡。据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去年9月,他从江东中兴路上某大型综合超市购买了一台上海产的申花牌抽油烟机。然而,当蔡把抽油烟机在家中厨房安装好后一使用,却发现烧菜过程会有油渍从上面滴下来。蔡一察看,结果发现这台抽油烟机竟然缺少了个非常重要的配件———油杯(也称油斗)。经向当时安装这台抽油烟机的有关人员询问,蔡得知这台抽油烟机买来后就没有油杯。于是,蔡便向该家综合超市反映此事。对方当时的回答是,会与该抽油烟机的厂方经销人员联系的。“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油杯没有,要厂方送个过来不就得了吗?”蔡当时这样想着,于是也就很放心。

  然而,等啊等,却一直没有等到任何消息。据蔡回忆,从发现油杯残缺到现在,他至少与超市联系了10次,而油杯却至今仍没有到位。没有油杯,苦了蔡家厨房做菜的人。“没办法,现在我们烧菜总是备一块专门的毛巾,每当抽油烟机上将有油滴下来了,就用毛巾擦一下。”

  为此,记者致电这家大型超市的有关人员。目前正具体负责此事的一名姓章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联系厂方带来个油杯,然而拿过去试却是不配套的。该工作人员表示,他已向消费者承诺在一周内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