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更衣箱遭窃只剩下内衣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浴场内休息,醒来发现手机和更衣箱钥匙不翼而飞,之后发现更衣箱内钱物也不见了,只剩下没人要的内衣内裤。失主石先生把浴场告上法院,近日,静安区法院对石先生的起诉不予支持。

  6月10日晚,石先生和朋友在昌平路上某大浴场沐浴后来到小包房内休息。次日早晨,石先生发现手机和更衣箱钥匙不见了,匆匆赶到更衣室,发现更衣箱里面的钱财和衣物不

翼而飞,只剩下没人要的内衣内裤。石先生随即报警,但查无结果。浴场考虑到石先生的损失,对他当日消费的333元给予了免单。

  6月13日,石先生起诉到法院,称失窃的有现金13700元、手机、驾驶证、身份证、储蓄卡、鳄鱼真皮皮包、18K镀金头牛皮皮带等物品总价值31300元,认为是浴场监管不力所造成,要求浴场赔偿。

  法庭上浴场辩称,在浴场接待台前、浴室门口和包房的走廊的墙上均张贴有告示牌,提示贵重物品交前台保管、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手牌及手机,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法院认为,浴场多处张贴告示,履行了告知义务及提供了防止危害发生的方法。石先生财物失窃,系其未能妥善管理钥匙所致,应自行承担责任。至于大浴场自愿补偿石先生1000元,法院予以准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