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安世联会将出主题邮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蔡恺 叶少静)为庆祝第六届世界同安联谊大会的召开,一套主题为“同根缘,华夏情”的邮折应运而生。

  邮折封面上是一幅秀美的同安全景图:蔚蓝的天空下,成群崭新的城市建筑簇拥在双溪溪畔,美丽的银湖大桥横跨双溪。图画底部的一角,一簇鲜红的厦门市市花——三角梅正盛开着。

  翻开邮折,左页是关于世界同安联谊会的简介,右边则是一组由6款精美邮票构成的套票。这组套票的主票画面上飘动着一个鲜红艳丽的中国结,象征着同根情缘的华夏情结绵延不断。副票则印有6处我市著名的景点,包括鼓浪屿、同安梵天寺、银湖大桥及翔安区的香山岩寺、翔安大道。

  世联会筹备组还专门设计了两款信封。一款是印有与邮折封面相同的同安全景图,而另一款则别出心裁地把梵天寺和鼓浪屿景区融入水彩山水画中,由本土画家何金挺所绘制。

  世联会将准备2500份邮折纪念品,赠送给参加盛会的海外乡亲。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