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海协作今年带动投资5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今早又有20个项目签约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记者从今早举行的福建省山海协作第六次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各地举办了10多场较大规模的经贸洽谈会,签约了160多个山海协作项目,总投资近50亿元。在今早的会上,又有20个山海协作项目签约。

  山海协作已成为山区发展的强大拉动力,也成为沿海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今早的会上安排了26对市县区对口帮扶、8对山海劳务协作单位和20个山海协作项目签约。包括永定莲花—义乌富华、连城地瓜—福建超大、龙岩剑桥—厦门TDK、沙县农办—厦门如意等。

  另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以来全省累计新增山海协作项目4300多个,总投资480多亿元,约占我省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的6%。(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