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刷一下羊城通直接进场看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3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黄习伟马丽娜王丽凤通讯员李滨)据记者了解,本次广州车展配套活动更加丰富,餐饮等相关服务也得到进一步完善。“2005中国(广州)汽车发展论坛”今日正式举行,并受到了广州市政府领导和各专家学者的高度关注。期间,博鳌亚洲论坛龙永图、北美通用汽车公司新业务发展规划部总监周方裕、亚洲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薛荣兴、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总经理陆志峰等嘉宾都将在论坛上作专题演讲。

  上千图片讲述汽车百年史

  除此外,本届展会还将继续举办以开幕式文艺晚会、汽车音响大赛、改装车大赛、汽车百年历史文化展为主要内容的配套活动。其中汽车百年历史文化展是本届车展重点活动之一,车展组委会在2E馆专门开设展台,通过历史文化长廊的方式展示了上千张的珍贵历史图片。

  另外,以“创新生活、驾驭精彩”为主题的广州汽车展开幕式晚会将于11月22日晚在中山纪念堂登场,晚会定位于“名车、名人、名展”,由“领跑生活”、“诱惑生活”、“自在生活”和“创新生活”等主题内容组成,以一系文化行为带动市场,把此次车展活动推向高潮,以全新的形式展现广州作为我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的气魄和地位。

  市民可刷羊城通直接进场

  另外,本届车展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车展组委会将继续设立从市区主要酒店到展会现场的穿梭巴士。车展还设立了羊城通通道,持有羊城通的市民可以直接刷卡进场参观。

  本次车展的餐饮服务水平也有提升。记者在本次车展举办地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看到,广州酒家、麦当劳等知名餐饮品牌已经进驻展馆,市民不用出展馆即可享受到各式美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