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京报:抢救总是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00 中国新闻网

  20日夜,裴恩才拿着相机在香河游荡,合影,流眼泪,说再见,这使女足主教练更迭看起来更像是毕业晚会。裴恩才已经意识到失败,并且主动承认了失败,所以有心情来完善自己的人情世故,不再是那匹“耍两把试试”的武汉黑马了。

  裴恩才一离岗,王海鸣便将女足阵型从三后卫改为四后卫———现在的女足如同一台不显示图像的电视机,每个房客都想修理一下,王海鸣也不例外。

  在这个世界里,可能每个人都相信自己是救世主。电器维修工也不例外,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最合适的维修工,等你一离开房间,就把电视机按自己的想法修理一下。王海鸣可能就是这样一个维修工,而等待他的命运可能也是一场毕业晚会,有一天,他可能也会拿着相机去女足姑娘那里串门,合影,流眼泪,说再见。

  裴恩才再“短命”也是主帅,“长寿”的王海鸣只算是助理。助理助理,说好点是师爷,说坏点就是秘书。足协当日跳过王海鸣找裴恩才,现在的王海鸣还保留着信心,但这个信心张海涛们何曾没有?

  后来,人们说他们都有缺点,张海涛缺在太会外语,裴恩才缺在太会指挥男足。王海鸣呢?也许是缺在太会搞好队内关系。

  只有一句话可以说:如果一个老师带不好学生,可能是老师的问题;如果五六个老师还带不好,那就只能怪学生和家长了。很久以来,大家都在讳言女足,总觉得这是一个神圣不可侵犯并且永远正确的领域,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现实呢?现实是可能连电都没了,电视机又怎么会有图像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