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近来猪肉销量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01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廉德超记者董梅)近来我市猪肉市场活跃,销售顺畅。

  昨天,记者走访了人民街市场、华联超市等肉类产品经销点。在销售生鲜猪肉的床位前,记者看到不时有人在购买猪排骨、猪肉。一位砍肉的业者笑着告诉记者,近来生意不错,销量大了,肉卖得也痛快。

  猪肉作为市民生活必须的副食品之一,我市的销量从今年8月下旬开始复苏。据市食品公司肉联厂的负责人介绍,眼下,厂子的日屠宰量已在500头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厂里投资60余万对屠宰车间的设备、检验检疫设备等进行更新,屠宰能力、屠宰水平得以加强。今年年初以来,厂里的总屠宰达到了11.6万头,比去年增长了1.2万头。

  而分析猪肉销量增加,猪肉价格平稳不是惟一的因素。肉联厂在全市开设17个鲜肉直销点,为市民购买放心肉提供了方便,也大大刺激了市民的购买欲。同时,一些市民的膳食结构发生变化,纷纷选择购买猪肉也是猪肉销售火的诱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