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便携式导弹天山歼“敌” 弹至靶落4发4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便携式导弹天山歼“敌”弹至靶落4发4中(组图)
便携式导弹天山歼“敌”弹至靶落4发4中(组图)
便携式导弹天山歼“敌”弹至靶落4发4中(组图)
  中新网11月22日电“‘敌’直升机正向我阵地飞来。一连速派两个班占领有利地形,准备射击,其他人员就地隐蔽,防‘敌’侦察!”初冬的一天,正在天山深处执行任务的新疆军区某部受到“敌”机侦察和袭扰。上级命令装备有低空便携式导弹的某营立即接“敌”。

  据中国国防报报道,随着营长刘根新一声令下,全营立即行动起来。车辆隐入树林,利用沟坎等地形就便实施伪装,瞬间遁迹于无形。一连一班人员下车,分成两个小组占领阵地,作好了发射准备。一连二班隐蔽在路旁的一棵榆树下,准备进行追随射击。

  “敌”机越来越近了!二班长命令全班准备战斗。只见他们乘坐的8座吉普车像箭一样从隐蔽的榆树下飞驰而出,车上的导弹射手将目标死死套在瞄准镜里。就在这时,一班的两枚导弹扑向“敌”机。紧跟着,二班的两枚导弹也拖着尾焰射向同一个目标。转眼间,弹至靶落,阵地上一片欢呼。

  在现场看到,飞机拖靶上有4个弹孔。据介绍,该型导弹是地空飞行器的克星。这次实弹演练两个班4发4中。(冯晓中 岳占峰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