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6款菱通高质低价前瞻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19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创业直通车、实业版菱越、双燃料MPV……9月以来,风行MPV新品令人目不暇接,表现“热力十足”而备受关注。笔者从江门精文汽贸了解到,风行06款菱通已于上月10日提前投向市场,厂商指导价仅9.88万,引起业界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据悉,风行05款菱通曾作为国内MPV市场唯一一款10万元级的“奇兵”引发多方关注,06款菱通较05款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更有大幅改进。06款菱通的整体造型愈加时尚,其依托经典太空船设计的造型,配备鹰眼大灯,“视力范围”较普通“晶钻”前大灯更加宽阔,且亮度高寿命长,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得到很好的保障;改用外扬玻璃后,不仅整体造型更具动感,还能保护乘客免受紫外线辐射的伤害,延缓内饰遭受强光照射而变硬老化,并减小风阻系数;钣金、喷漆水准也有大幅提升,采用“全软化”内饰,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感受。配备EQ491发动机,达到欧II排放标准;同时配置了ABS、EBD等电子安全设备,延续了05款菱越的被动安全设施;离合系统由机械式操纵改为液压式操纵,保障了加减挡操作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06款菱通与高端轻客相比,价格相当,配置却明显高出一个档次;较之其他的MPV竞争对手,配置相差无几,价格却要便宜将近1.6万元。可以预计,06款菱通将对9万-12万元级别商务用车市场板块造成震撼性冲击。

  本版撰文/摄影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