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吉利“大进补” 冬季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19 南方日报

  车市动态

  享受完秋高气爽后,你的爱车将面临寒冷的冬季,保养不当则很容易出现故障或缩短寿命。吉利汽车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从11月15日至12月30日,开展“2005年吉利汽车冬季送温暖行动”,保证吉利用户安心过冬。

  笔者从新会鑫源汽贸了解到,活动期间,吉利汽车将重点对用户的发动机、变速箱、轮胎、玻璃进行常规检测维护,并对暖风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电器系统等八大系统进行36项免费检查,确保用户车辆各项系统工作正常。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如全车免费检测;维修工时及材料费用打折大优惠;免工时更换车辆防冻液等。

  要让爱车安全过冬,就要懂得一定的冬季汽车“进补”的常识。吉利汽车将安排车辆故障高级工程师现场免费诊断咨询,并进行冬季安全用车宣传指导。吉利“冬季送温暖”行动还特别成立了“吉利专家”下乡问诊小组,服务范围覆盖至全国的各个主要城镇,每两周一次进行下乡巡回问诊活动。此外还将每月开展一次大型义务咨询问诊服务活动。

  本版撰文/摄影杜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