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赵松峰赴基层调研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6:4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近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赵松峰先后深入到潮阳区关埠镇、河溪镇、贵屿镇,市金中、市一中、汕头超声电子(集团)公司、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市金石制药总厂、市卫生局、市中心医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对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赵松峰肯定各单位党委重视,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措施得力,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到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关心帮助基层困难党员群众相结合,与促进工作、加快发展相结合,与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相结合。各单位开展的“百名镇领导干部结对扶贫”、“千名党员医务人员送医送药下乡进社区”、“千名党员教师结对帮扶千名贫困生和后进生”、国有企业的“三比一创”等主题实践活动形式多样,效果良好,不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整改工作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得到增强。同时,各地各单位通过采取整顿软弱涣散农村党组织、抓好党员骨干培训等措施,为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赵松峰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做到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求不松,善始善终地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要继续抓紧抓好整改工作,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

  赵松峰强调,抓好整改工作,关键在于加强领导。要突出重点深化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工程。赵松峰同时对继续做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周敏汕先办)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