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灌醉女子拉到宾馆施暴 云南一镇长涉嫌强奸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19 新华网

  昨日,记者从保山市有关部门了解到,龙陵县镇安镇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家松因涉嫌强奸一名未婚女青年,已被龙陵县公安局依法实施刑事拘留。

  据介绍,8月12日晚,龙陵县镇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家松在龙陵县城一家餐馆吃烧烤时,与一名两年前相识的女子相遇,两人分别和自己的朋友各坐一桌。当晚10时许,该女子准备离席回家时,被唐家松邀上自己的酒桌同饮。此间,色心顿起的唐家松将她灌醉后不

省人事,随后以送该女子回家为由,将她扶上自己所驾驶的车上,并于次日1时30分拉至20余公里外的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一宾馆内,趁该女子酒醉昏睡之机,对其实施了强奸。

  8月14日,受害人分别以电子邮件和信件的方式,向保山市纪委和龙陵县委书记举报了唐家松的犯罪行为。11月1日,龙陵县公安局接到县纪委转办的信访件后,查明了受害人的举报情况。17日,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唐家松进行传唤,唐家松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当晚,犯罪嫌疑人唐家松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龙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绍光介绍,此案发生后,经县委研究决定:免去唐家松镇安镇党委副书记职务;责令其辞去镇安镇镇长职务;建议镇安镇人大主席团暂行停止唐家松人民代表职务。杨绍光还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他的处理决不手软,一定会依法、迅速、及时地处理好此事,并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稿件来源:春城晚报周晓晖)(云南频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