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等外出务工青年积极应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8:11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天等讯(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张伟明) 连日来,天等县外出打工青年陆续回乡报名参军,截至11月15日,该县已有600多名外出打工人员返乡报名应征。

  在今冬征兵工作中,为抓好宣传发动外出务工适龄应征青年参军,天等县在征兵工作开始之前,就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主要采取“四个一”和“一个多”的方法:即“一个短信”、“一封信函”、 “一个电话”、 “一次面谈” ,“多次发动” 。

  “一个短信”即各乡镇征兵办用手机向本乡镇的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发一条征兵通知的短信;“一封信函”即各乡镇征兵办分别给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寄发一封征兵信函; “一个电话”即各乡镇征兵办分别给外出务工适龄青年打一个电话;“一次面谈”即县征兵办派出县外宣传发动组前往广东、海南等地,深入到务工适龄青年所在单位进行一次面对面地交谈。“多次发动”即通过亲戚发动、县外宣传组发动、短信方式发动,做好征兵宣传。该县已向外出务工应征青年发短信1830条,信函2220封,打电话1420次。目前这600多名应征青年部分已顺利参加体检。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