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州查获一赌博窝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州查获一赌博窝点(图)

  本报梅州讯(记者叶仕欣通讯员何志林、曾繁龙摄影报道)11月21日晚,在省公安厅统一部署的代号为“粤鹰”的全省统一严打行动中,梅州警方捣毁了一个专门利用游戏机进行赌博的窝点,现场抓获店主、管理人员以及涉嫌赌博违法人员共24人,缴获赌资2100多元,赌博工具一批。

  21日21时左右,民警接到举报:在华侨城宪梓大道“金海电玩”有人利用游戏机正在进行赌博活动。

  接报后,参加“粤鹰”清查行动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依法进行查处。行动中,民警发现了一台专门用于监控赌博现场和周围环境的电脑(见上图)。据办案民警介绍,有监控设施,科技含量如此之高的赌博窝点在当地并不多见。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