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书画联展昨在汕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3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金风送爽,翰墨飘香。昨天上午,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和市老干部(老年)书画研究会书画联展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这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老干部风采,发挥老干部在建设三个文明、和谐社会作用的一次盛会。来自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和市老干部(老年)书画研究会选送的书画作品共140幅参展,其中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参展佳作80幅。

  出席开幕式的有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骏,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省老干部诗书画摄影研究会副会长、省委老干部局原副局长刘亮,省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省老干部诗书画摄影研究会副会长宋仁庭;市领导林木声、于云臣、陈奕威、赵松峰、陈香兰、欧阳志鸿、陈达彩;老同志林川、李习楷、吴坚、庄明瑞、陈德辉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芸主持开幕式。

  这次老干部书画联展,为省、市老干部书画爱好者互相观摩、切磋技艺、交流艺术、增进友谊搭建了一个好平台,得到了广大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老干部以饱满深情的笔墨和富有个性的艺术表现手法,讴歌改革开放的光辉业绩,抒发崇高的理想情怀,赞美祖国的秀丽河山。参展作品贴近生活、构思精美、意境深邃,表现了老干部们对党、国家、民族的深厚感情,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这次书画联展,还将对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产生深刻影响。

  (责任编辑:林伟练、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