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每周健康话题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0: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周话题:健康过冬,请您出招。

  欢迎大家发短信到13950005490,发邮件到jk@xmrb.com。也可传真到5581530,或寄信到吕岭路122号报业大厦1305室。

  上周话题来信选登:给民营医疗提提建议。

  1、到某诊所看病,不管什么病,先让你挂瓶点滴,时间尽量拖长。对于过度医疗,老百姓不大懂得判断,有关部门应该加强监管。 (手机尾号为6032的读者)

  2、现在还有一些皮肤性病门诊部非法行医,一个普通性病,到正规医院看只要上百元,而到那些门诊部却是数千元。 (手机尾号为8899的读者)

  3、有些从外面来的“专家”,我不大敢信赖。(余小姐)

  4、有些民营医疗服务很好,微笑服务、贴心服务,却暗中宰你一刀,让你糊里糊涂地“满意而归”。(廖先生)

  5、对于好的民营医疗机构,政府应该加大扶持力度。最好有个行业协会,约束那些害群之马。(朱先生)

  (以上说法仅代表个人观点)(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