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星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昨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5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中共甘肃省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政协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高级编辑石星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11月22日上午在兰州举行。

  石星光同志1945年7月生于甘肃省民勤县,197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中文系,曾在张掖市供过职,197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1月到2005年

3月任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甘肃日报社社长,2005年11月16日上午10时在兰州不幸去世。

  石星光同志去世后,省领导苏荣、励小捷、侯长安、罗笑虎到家中对家属进行了慰问,苏荣、陆浩、仲兆隆、韩忠信、马西林、陈学亨、王宪魁、徐守盛、洛桑灵智多杰、陈宝生、蒋文兰、励小捷、刘巨魁、侯长安、程有清、李德奎、罗笑虎、陈剑虹、拜玉凤、崔正华、喇敏智、杨镇刚、周宜兴、李宇鸿、黄亦纯、德哇仓、俞正、蔚振忠送了花圈。

  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等200多家单位及生前好友400多人送了花圈、挽幛。

  中宣部办公厅、中宣部新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41家单位及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邵华泽等21人发来唁电。

  省领导马西林、陈学亨、励小捷、程有清、李德奎、俞正,及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近千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石星光同志一生忠诚党的事业,是我省优秀的宣传工作者和新闻工作者。

  他的一生是勤勤恳恳的一生,是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一生。他的去世,使我们失去了一名好同志,他的品德和作风,永远值得我们怀念和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