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泗县疫苗案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5 兰州晨报

  安徽泗县疫苗案追踪———

  三名被告各领其刑

  本报讯据《新闻晨报》报道,虽然曾试图做无罪辩护,但今年6月轰动全国的“泗县疫苗案”3名幕后组织者,21日还是等来了法庭的一纸宣判。安徽省泗县人民法院以滥

用职权罪分别判处被告侯华锋、周世明有期徒刑两年,判处被告人周世凯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今年6月初,为了给所里增加收入,泗县第三人民医院大庄防保所所长侯华锋经院长兼防保所第一所长周世明同意,于6月15日派该所防疫员周世凯从一不具备经销疫苗资质的个体药贩张鹏处购回无检验合格证的甲肝疫苗3000支。

  次日,侯华锋、周世凯组织多名乡村医生到辖区内19所学校为2444名学生集体接种甲肝疫苗。

  从6月17日起,先后共有311名学生出现群体性心因反应症状住院治疗,直到7月10日才全部出院。

  事件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