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莱坞华人影星片酬排行榜:成龙章子怡称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00 华夏经纬网

  

好莱坞华人影星片酬排行榜:成龙章子怡称冠图

  成龙在《神话》中的造型

  

好莱坞华人影星片酬排行榜:成龙章子怡称冠图

  中国影星章子怡当地时间2005年2月27日晚在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出任颁奖嘉宾,为获得最佳视觉效果奖的《蜘蛛侠2》剧组颁奖。(资料图片)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新闻午报报道,目前的好莱坞红人章子怡如今正稳坐在华人影坛身价“一姐”的宝座。而成龙片则凭借高达1500万美金的片酬成为华人影坛男艺人之冠。

  成龙当仁不让

  近一年来,成龙逐渐将演艺事业的重心从好莱坞重新转回亚洲,随着《神话》在中国、韩国、日本等地大卖,他又将重回好莱坞演出《尖峰时刻3》,片酬还是维持在1500万美金,并且还多加了全球分红的百分之十,成龙以“实力”说明他银幕魅力依旧,至少在好莱坞眼中,他仍是华人电影世界的“一哥”。

  曾勇闯好莱坞的李连杰过去的片酬也有1000万美金,不过在他以华语电影为未来拍片重心后,1000万美金的片酬身价能否维持得取决于明年春节上映的《霍元甲》能否大卖。

  至于周润发虽已有一阵子没有拍片,但他在影坛的分量丝毫没有减弱,就以刚拍完的《加勒比海盗3》来说,虽然戏份并不多,但酬劳还是一口价的500万美金,而接下来他将分别主演张艺谋与吴宇森的新片,一般猜测应也是这个价码。

  而刘德华目前片酬已经到了1000万港币,而梁朝伟的片酬则是不二价的800万港币。

  “艺伎”艳压群芳

  女星方面,片酬现高达500万美金的章子怡,绝对是无人能撼动的“一姐”,而随后的恰巧就是同演《艺伎回忆录》的杨紫琼与巩俐。杨紫琼过去接演“007”时,片酬就已突破100万美金,这些年她则会根据电影成本,给片商颇有弹性的“友情价”。至于巩俐演出《艺伎回忆录》的酬劳与另两人相同,也是50万美金,不过在新片《迈阿密风云》中挑大梁的她片酬就绝对不是50万美金了,外界猜测有可能翻一倍成为100万美金。(闻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