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雀巢牛奶发现化学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4:1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卖场将要求供应商提供质检报告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据新华社报道,昨日意大利警方查封3000万升由瑞士雀巢食品集团生产的婴儿牛奶,原因是该产品的包装中发现了一种名为ITX的化学物质。今天上午好又多、新华都等大卖场表示,将向该产品的供应商索取最新的质检报告。

  据了解,这批在意大利被查封的雀巢公司生产的婴儿牛奶,包装里含有ITX物质,导致在部分牛奶中也发现该物质的残留,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化学物是否有毒。对此,好又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关注该事件的发展,一旦确认ITX可能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将马上将产品撤柜。

  据业内人士介绍,雀巢公司在全世界有大量的工厂,在中国的生产基地是黑龙江的双城工厂,而各个工厂的包装物存在一定的差异。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