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惊·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36 南方都市报

  11月19日深圳

  一个电子产品发布会上,表演者躺在地上当“障碍物”,自行车从上空飞过那一刻他却仍然“临危不惧”。

  本报记者 张耀波 摄

  11月21日 广州

  装修工人翻到阳台外,一脚踏在9楼阳台,一脚踏在8楼的窗台,只为粉刷防护栏。高空作业加上如此高难度的动作,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不得不让人为他的安全捏一把汗。

  本报记者 范舟波 摄

  11月20日 连州

  游客正往“香火龙”身上放鞭炮。舞“香火龙”是连州星子镇逢年过节时一个传统节目,当天,连州国际摄影年展开幕,“香火龙”也舞了起来。龙舞得越好,就有越多的人来放鞭炮。

  本报记者 郭继江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