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院受理陈逸飞遗产纠纷案 双方均表存协商余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7: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三日电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现已正式受理了陈逸飞妻儿的遗产争夺案,由此也宣告这场“豪门风波”正式进入了司法程序。

  据上海《青年报》称,从宋美英的相关代理人士处了解到,目前已经收到了法院的受理通知书。此外,原被告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双方都还保留了协商解决的余地。

  十一月八日也就是陈逸飞去世不到七个月的时间,陈逸飞遗孀宋美英就向一中院递交了诉状,将陈逸飞与前妻所生之子陈凛告上法庭,要求法院判决分割遗产。

  宋美英和陈凛在最初接受媒体采访时均给出了一种决裂的感觉。但随后,又有媒体称,宋美英的律师又在遗产分割意见中进一步明确了诉讼请求,即凡是二○○○年陈逸飞与宋美英结婚前取得的财产和股权均一分为三,宋美英、陈凛和陈逸飞与宋美英所生之子陈天各分三分之一;而陈逸飞与宋美英结婚后取得的财产和股权,一半归宋,剩下的一半再由宋美英、陈凛和陈天均分。

  对此,陈凛的代理律师李小龙昨天说,目前还没有收到法院的诉状故无法进一步发表新的意见和观点。在谈到是否还有商谈的可能时,李小龙表示,这种可能性总是存在的,但具体沟通起来或许会有困难,所以现在最主要的是要做好诉讼的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