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里兰卡新内阁成员宣誓就职 新政府正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斯里兰卡新内阁成员23日宣誓就职,标志着斯里兰卡新政府正式成立。

  斯里兰卡新内阁由25人组成。总理是在上届政府中担任公安、法律与秩序部长的维克勒马纳亚克,总统拉贾帕克萨兼任国防部长和财政部长,萨马拉维拉担任新政府的外交部长,前外长班达拉奈克出任旅游部长一职。

  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21日任命维克勒马纳亚克为新政府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已于当天宣誓就职。(牛卫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