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飞机向黎巴嫩空投大量反对真主党的传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2: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以色列飞机23日凌晨向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及其郊区投掷了大量反对黎巴嫩真主党的宣传单。

  宣传单用阿拉伯文说真主党是叙利亚和伊朗的工具,并一直在向黎巴嫩人民撒谎,给黎巴嫩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和牺牲。

  这封“致黎巴嫩公民的一封信”最后署名是“以色列国”。以军证实了这一行动。

  以军和黎巴嫩真主党21日发生了5年来最激烈的交火,至少4名真主党成员被打死,另有10余名以色列人受伤。以军说在黎巴嫩政府的要求下,以军暂停了了对真主党的打击。

  另据报道,黎巴嫩真主党22日公开了交火的录像,并在录像中声称该组织成功袭击了以军,摧毁了以军的数辆装甲车。(廖吉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