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足选帅敲定马米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天记者从广州日之泉俱乐部了解到,原广州日之泉队体能教练、克罗地亚人马米奇今明两天内将和俱乐部正式签署该队主教练一职的工作合同,并在明日正式对外宣布。

  在主教练麦超去意已定之后,日之泉队就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经过权衡之后,日之泉俱乐部最终确定由马米奇出任主教练一职。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表示,双方将在这两天签署正式工作合约。

  马米奇正式上任后,他将开始着手准备明年的中甲联赛。其中,球员转会问题将以马米奇的意见为主,尤其是内援和外援的选择。为了物色好的球员,马米奇先后赴大连、南京和长沙考察球员。

  12月2日,广州日之泉队将在越秀山体育场与拜仁慕尼黑精英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也是马米奇带队的首场比赛。另外,广州日之泉队还将在2006年1月代表广东队出征一年一度的“省港杯”。

  邱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