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旅客成赴台第300万人 最想观光台北101大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台湾“交通部”观光局多年来积极执行观光客倍增计划,预计今年底将达到325万人次。而2005年赴台第300万名旅客今天(24日)产生,他是美国籍的杰克、肯鲁斯。他曾多次来台洽商,这次来台纯为观光,没想到成为幸运儿。

  据“中央社”报道,60岁的肯鲁斯(JackKonrath)搭乘华航003班机,于今天清晨6时抵达台北桃园机场,入境时被戴上花圈后才发现自己成为今年来台的第300万名旅客。

  赴台多次的肯鲁斯以往都是为商务,这次纯为观光;被问到最想去的台湾景点时,杰克毫不考虑地表示,“台北101金融大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