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不翼而飞嫌犯一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4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夏姜刘媛媛)近日,宣城警方迅速出击,仅用24个小时就破获了一起发生在该市的特大盗窃案,2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11月15日晚22时许,宣州区公安分局鳌峰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汪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其停放在宣州区锦城路“绿之风”歌厅停车场的一辆金黄色轿车及车内16800余元现金被盗。

  接到报警后,值班所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连夜开展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该车已经去往黄山市,后赶赴黄山。在当地警方大力协助下,办案民警终于发现了被盗车辆。11月16日22时许,办案民警发现两名男子慢慢地向被盗车辆靠近。就在他们准备打开车门时,办案民警猛扑过去,将两名可疑男子当场抓获。

  经查,两名男子分别为王珏和张清晨,其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