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合利华获“牙膏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13 重庆晚报

  高3米、重约1吨的中华巨型牙膏在途径上海、武汉、重庆等城市之后,日前到达北京,完成了历时53天的全国巡展。

  据悉,在中华巨型牙膏全国巡展期间,联合利华就向英国吉尼斯总部递交了申请,并在牙膏到达北京之前两天,取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

  在闭幕式现场,联合利华亚太区口腔护理产品类副总裁向记者表示:“公司借助此次挑战,旨在为中华牙膏进一步建立充满创新性、革命性和领先性的国际形象”。看来,消除许多消费者对于中华牙膏传统、守旧的品牌误会,树立专业时尚的品牌形象,才是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据了解,厂家将把这一“牙膏之王”捐献给中华口腔医协会。

  记者黄宗海

  网络编辑:司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