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布春节包机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消息 经过两天协调,台北市航空公会昨天下午召开记者会,由华航、长荣、华信、立荣、复兴及远东六家航空公司的主管分别说明各自公司的春节包机规划方向。

  据了解,六家航空公司都将以“过年前三个航班,过年后三个航班”的方式提供服务,至于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四个航点的飞行,六家公司都各有自己的规划。

  据报道,华航与华信进行合作,而长荣则与立荣进行合作,分别安排班机飞航六个航点,并提供两个机场。

  其中,华航将安排飞上海和北京两个航点,并将重点摆在上海飞两个班次;华信则是安排飞广州、上海及厦门各一个航班,并且飞厦门的航班将从高雄出发。至于远东则以飞上海为重点;复兴航空则是以广州、厦门和上海三个航点为主要规划方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