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就斐然 华人教授获“杰出全球教育人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成就斐然华人教授获“杰出全球教育人奖”(图)
  中新网11月24日电在美国密苏里社区大学联盟日前召开的年会上,圣路易社区大学森林学院华人教授刘国宪获大会颁发“杰出全球教育人奖”,表彰她对社区大学森林学院全球教育专案计划的杰出贡献。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刘国宪在圣路易社区大学主持及推动交换学者计划、访问学者计划,及一年一度的国际教育周活动等,对社区大学教育全球化及国际交流卓有贡献。

  此外,刘国宪也是圣路易中国希望工程的发起人,她与社区大学数学系退休教师玛格丽特强生自1998年起发起资助中国贫困家庭儿童就学的活动,数年来与本地区善心人士、教育学者共同协助中国大陆贫童就学成就斐然。

  毕业于长沙湖南师范大学英语系的刘国宪于1986年来美留学,先后获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语言教育硕士和博士学位,并于新泽西州狄金森大学英语教第二外语课程(ESL),1995年在圣路易社区大学的极力邀请下,刘国宪来到该校森林学院教课至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