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行成为奥运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记者晓言 艾合买提2005-11-24)

  日前,“缤纷动感,与奥运共舞”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据中行新疆分行银行卡部负责人宋涛介绍,这仅仅是中行VISA奥运信用卡在全国的营销战略的开始。

  在谈到中行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合作伙伴时,宋涛说,奥运是中国百年的梦想,奥运也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中行近百年来形成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与百年的奥运精神、理念互融共通。中行“全球服务”的品牌理念、突出理想人生的理财计划,正是希望通过中行一流专业的金融服务,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长的梦想。而在这一点上,与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口号寓意非常契合。也正因为如此,2004年中行正式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正是基于深厚的奥运情结,中行推出全球首张北京奥运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希望充分利用奥运平台,以奥运促发展,以发展助奥运,从而建立中行的差异化竞争力,这样就必然通过品牌形象、产品、业务以及服务等各个方面与奥运充分结合和互动。

  宋涛透露,在今年12月31日前申领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在2006年1月31日前消费3次以上,每次金额均在99元以上,即可赢取奥运礼物一份。: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