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约旦2.3亿美元升级国家C4I网络诺·格公司中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0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讯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获得一项价值2.3亿多美元的合同,为约旦升级国家指挥、控制、通信、计算机和情报(C4I)网络。

  升级工作分多个阶段历时5年完成,将对约旦军队的通信和信息技术网络进行现代化。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新型战斗空间指挥C4I和“光彩”(RADIANT)防空系统将增强约旦政府应对对国家主权威胁的能力。该系统将实现约旦所有军队,包括陆军、海军和空军间

的无缝操作,并提供同地区盟军间的互操作能力。新系统的通用作战图像和态势感知使约旦指挥官可在任何冲突态势中采取决定性的行动。

  战斗空间指挥系统将提供安全的数据和语音通信网络,使重要情报信息能及时、准确地传递给战场上的军事指挥官。该系统能实现对危机态势的快速反应,并帮助制止对约旦的入侵。战斗空间指挥系统是以美军的全球指挥和控制系统为基础,能同美国和盟军进行互操作,从而实现情报信息的交换。

  “光彩”防空系统将帮助约旦空军阻止非授权进入约旦领空的行为,为约旦提供安全和防护。(杨作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