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现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15 信息时报

  嘱记者保护来电人隐私

  在昨日的现场,小小的专线接听室里挤进了来自12家中央及省市媒体的近30名记者。张广宁严肃地告诫记者,市民们来电反映问题,有些话应该说是只想对我说的,不想公诸于众,特别是一些个人隐私问题和一些举报的情况,你们记者必须对他们的情况进行保密。张广宁再三嘱咐在场记者,“一定不能公开他们的身份”。

  不少市民上门要见市长

  上午8点半,市政府的信访处聚集了二三十位市民。“他们以为今天是市长亲自接见。”现场一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估计他们是把“接听”当成了“接见”。

  接听结束后,张广宁还聊起一件趣事。“有一个市民听到‘你好,我是张广宁’时,惊奇地问:你真的是张市长呀?不是说市长不用亲自接电话的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