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年轻姑娘同时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16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倪冬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1时许,绿杨路51弄13号内2名年轻女子同时从5楼的窗口跳下,其中一名下半身裸露的女子虽遭晾衣架阻拦,依然跌落到1楼草坪上口鼻出血,另一名女子幸运地落在4楼的空调架上,被居民救起。事发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原因,一名20多岁的男子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发后,坠落到1楼草坪上的女子被迅速送往利群医院抢救。目击者称,这名女子伤势较重,当时她下半身没有穿衣物。“没人知道她们跳楼的具体原因。”小区内很快聚集了众多围观者,警察在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理。

  昨天下午,受伤重的女子在接受检查后,被送往利群医院住院部2楼。“小姑娘只有24岁,说是21日被骗到这个地方的。”医院的护工告诉记者,“事情好像很复杂,女孩面对前来调查的警方,一开始不太愿意说,后来哭得很厉害。”据了解,被从4楼救起的女孩和同房间一名20多岁的男子随后被警察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线索提供者获得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