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密少年为上网割盗电缆 22趟列车停车晚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36 青岛新闻网

  

高密少年为上网割盗电缆22趟列车停车晚点(图)

  三少年指认现场。刘建新摄

  筹钱上网割盗电缆高密三少年造成22趟列车停车晚点

  晚报讯 三高密少年无钱上网竟割盗铁路信号电缆,致使22趟列车停车晚点。昨日,三少年被铁路警方查获。

  11月21日17时许,青岛铁路公安处高密车站派出所接报:高密站西五龙河铁路桥上铺设的铜线信号电缆被割盗30多米。民警在现场桥下找到了已将外部绝缘层焚烧掉的被盗电缆。一在附近干活的农民反映,当天下午2时许,他看到三名少年在铁路桥上呆了很长时间。

  昨日下午4时,民警发现铁路旁的公路上有三少年游荡,穿着打扮与了解到的割盗电缆者相似。民警将三人截住盘问,三少年很快交代了作案过程。原来三少年均于去年辍学,经常结伙去网吧。由于无钱上网,他们盯上了电缆。11月21日,三少年将电缆割断扔下大桥后进行焚烧,因遇铁路信号工人查线,丢下电缆逃窜。三人还供认11月18日和20日曾结伙在当地割盗价值五千余元的通信电缆。(刘建新王存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