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州市政府代表团到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1:48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 李文静) 11月21日,广东省潮州市政府代表团一行34人到我市考察城建重点项目等情况。该团团长、潮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苏仰钦对此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到崇左考察得到三个感受,即崇左的人文风俗好、城市规划好、投资商机好。他希望崇左市和潮州市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寻找适合双方发展的商机。

  21日上午,潮州政府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我市行政中心、公务员小区等一批城建重点

项目。随后,我市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代表团进行座谈。市委副书记卢阳春出席了座谈会,并向客人介绍了崇左建市以来的基本情况和各种优势,欢迎潮州客人来崇左市投资置业。

  座谈会上,苏仰钦发表讲话时说,潮州市于1990年从县级市提升为地级市,与新建崇左市有相似之处,但崇左市规划起点高、建设速度快,城市定位明确。目前,崇左市蕴藏着较好的城建开发、旅游、矿产资源开发、农副产品加工等商机。代表团回去后,认真对崇左市提供的一批开发项目进行筛选,尽可能促成双方合作开发一些项目。

  潮州市建设局局长郑国浩发言时说,崇左市的区位优势明显,加上潮州、崇左语言相通,习俗相近,两市有非常好的合作商机。

  据了解,潮州政府代表团一行于当天下午前往凭祥市考察,随后还将前往龙州、大新考察。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