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游戏惨败 网迷大嚷“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胡闹,简直太气人了!”昨晚,本报热线63510000接到来自几名年轻的打工者的特殊电话。他们刚因一条赌气短信,误认为好友要自杀,找了多家网吧,见到人时,他竟在打网络游戏,嘴里不停嚷嚷着“自杀就自杀,有啥了不起”。

  小敏和小陈是中专同学。

  两年前,小敏学成毕业,在老家找了份工作。男友小陈则来沪打工,凭借开车的技能,在一家个体户做司机,后逐渐沉迷于网络游戏,除了上班就是上网。

  “别烦我,我要自杀。”昨晚10:50多,小敏收到小陈短信。眼看男友“寻短”,远在老家的小敏很着急,立即联系了小陈的同租人林先生,并通知在沪老乡。

  为了帮助小陈控制上网时间,大5岁的林先生对其“特别关照”。林先生回忆说,昨晚9点多,加班结束前,小陈借口先走了。晚11点多,大伙见他迟迟不回来,便打其手机,结果无人接听,不久便接到了小敏的电话。

  “与小敏短信聊天时,小陈推说打游戏,起初回了几条,后来就没了信儿。再次发短信催促时,居然收到小陈要‘自杀’的短信。”林先生说,“一听到‘自杀’,大家都急了,可实在想不出他有什么理由自杀,于是商量着先找人。我们去了他常去的网吧,就差点儿报警了。找到第五家时,总算见到了人,他居然又在打网络游戏了。”

  “原来,小陈和网友在游戏里对战,双方说好谁输了,就在游戏里‘自杀’,以自减经验值。结果小陈输了,他就边嚷嚷边在游戏里‘自杀’,手机上好几个未接电话。当时,大家非常生气,恨不得揍他一顿。打电话给小敏,一听是网络惹的祸,气得她直接挂断了电话。”

  得知事情原委后,小陈懊悔不已,自以为只玩一小时没人知道,不料一时控制不住,还闹出个要“自杀”的大笑话。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