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馨家庭乐趣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30 新闻晚报

  任外界灯红酒绿流光溢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最美好的夜晚其实还是在家中度过的。为家庭打造一个充满稳馨爱意与情趣的空间,也变得如此重要。

  最近,在吴中路上新开了一家大型家居场馆。10年前,这家“中中家缘”家居以打造家居精品主题馆为宗旨,推出了首家“古典家俱艺术精品总汇”。日前推出的“欧美经典馆”、“厨房精品馆”两大家居主题馆,营业面积均为一万多平方米,风格各异,汇集了国

内外众多中高档顶级家居品牌,以“专业性、主题性”的商场定位,结合不同的家居风格和文化,打造全新居家理念。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的“时尚家居馆”,该主题馆专为都市时尚人群度身打造,主张生活品质,张扬个性选择。在馆内逛了一圈,发现还真是有很多值得参考的生活细节。■中中家缘时尚家居馆地址:吴中路1238号

  ■惬意书房

  营造书房里轻松随意的气氛会让家里平添一份精神家园的恬静感。在底楼的TBS会所发现了这套书房摆设,有意思的是椅子,不像传统的样儿那么刻板,而是把靠背变成了三个圆鼓鼓的糖果状靠垫,扶手亦是如此。充分迎合人体设计,比直板的椅背多了份契合与随意。靠在这样的椅子上看一本心仪的小说,是很美好的阅读体验。

  ■温馨卧室

  走到“生活印相”,扑面而来的是温馨的淡紫色。很适合两人世界的家居氛围,转角处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玻璃盆景房,绿树婆娑,为不大的卧室空间增添了无限生机,与粉紫色的床以及床头藕荷色的抽象画相映成趣,以经典的设计、精致的风格装点时尚家居空间。旁边就是餐柜,磨砂玻璃以及咖啡色的基调为卧室带来稳重平和的感觉。

  ■悠闲酒柜

  有时候人需要和自我对话,在充分的放松中享受片刻的心灵宁静。于是,居室一隅,一个相对独立的品酒空间应运而生。在后现代主义系列家具“古地亚”的展厅里,一个小小的空间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硕大厚实的皮制沙发,简洁而凝重的深褐色酒柜,那种独享的悠闲早已洋溢而出。

  ■拙朴餐室

  这家“致雅”很有趣,以木制原色的家具为特色,让人以为来到了童话中的小木屋。拙朴的木制餐桌上放着一支摇曳的非洲菊,旁边的餐柜被设计成有些宫廷式的古典感,配上大俗大雅的原色木料,有种回归自然的踏实感觉。在这样的餐厅里吃饭,是不需要锦衣玉食的,普通的家常菜点已足够洋溢生活情趣。

  ■心动摆设

  家居馆当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样的摆设,你能在“幻知曲”为自己的睡眠喜好找到对路的一款枕头和床垫,还能在随安轩找到时尚的摆设用品,为你的个性家居空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旁边的布艺绒毯展示更是五彩缤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