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民党党庆未通知连战 据称依惯例未发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中国国民党今天(24日)上午在台北党中央庆祝111周年党庆。据了解,虽然党主席马英九和党内大老排排坐,但荣誉党主席连战缺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连战为什么没出席党庆,据记者致电连战幕僚查证,连战办公室的确没有收到党庆大会的邀请函。

  不过根据了解,因为前主席李登辉卸任后和国民党分道扬镳,国民党党庆就没有邀请前任党主席的惯例,这次党庆幕僚发邀请函就是依照惯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