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华冰箱洗干一体机 成新居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06 南方日报

  □家电生活

  记者近日从永乐新居电器节了解到,对于新居家庭来说,豪华冰箱与洗干一体机已成为这些家庭在购置家电时的首要考虑。这也引起了部分洗衣产品的价格下跌。永乐表示,有部分滚筒洗衣机售价跌破千元大关。

  据永乐东莞分公司市场部介绍,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洗衣机的销售旺季,永乐的本次新居电器节也将以冰洗产品为主。活动期间,冰洗产品整体降幅将在20%左右,这次“冰洗节”推出一款滚筒洗衣机,价格跌破千元大关。

  永乐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冬日的到来,日照时间减少,衣服不容易晾干,晾了很长时间仍然觉得有点潮潮的,为此永乐在新居电器节期间,洗衣机主推集洗、脱、烘于一身的洗干一体机。

  目前,洗干一体机因为其自身的众多优点,开始为消费者所接受。作为一种最健康、最环保、最舒适的洗涤方式,“洗衣要烘干”已经成为部分高端消费者在选购洗干一体机时的习惯性反应。

  而与洗衣机主推高端机相同的是,冰箱的主推重点也将在三门、变频和双开门等中高档冰箱上,让利幅度也在10%-20%之间。而从具体的冰箱销售走势来看,豪华大容量冰箱销量增长最快,也预示冰箱需求发展也在逐步走向高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