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十巨商重量级人物将携手进京共商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北京娱乐信报》24日报道,首次举办的企业家交流圆桌会议是今年京港洽谈会的一大亮点,包括霍震寰在内的香港商界10位重量级人物将到会,与北京的十几位企业家共商合作事宜。

  据了解,出席第九届京港洽谈会圆桌会议的香港企业家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吴光正挂帅,成员囊括了香港各主要商会的会长和副会长。其中有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有荣有限

公司董事总经理霍震寰,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好世界饮食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成雄,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会长、香江国际集团董事长杨孙西,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开达实业有限公司主席丁午寿,香港中华企业协会执行董事、联合出版集团董事长赵斌,香港总商会工业及科技委员会主席、其士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维正,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会长、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国林,香港电子业商会会长、新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陈其镳,以及信和集团主席黄志祥。

  来京前,一些企业已经向北京表示了投资意向,女士们熟悉的香港莎莎化妆品就有意在京开店,而香港传统的高档购物中心太古广场也打算在北京开展商业合作。此次圆桌会议将为促成这些合作提供平台。

  另据组委会消息,截至23日,报名参加本届京港洽谈会的香港来宾已经超过200人,预计到28日开幕时会有300名香港来宾到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