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庆一化工厂爆炸造成一死三伤 泄漏液体中含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重庆市垫江县安全生产监督局透露,今日11时左右,该县一家化工企业发生爆炸,造成一死三伤,三名伤员已全部送到医院治疗。

  据新华网消息,垫江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高永录介绍,发生爆炸的是垫江县英特化工公司一号车间,企业主要生产医药中间体产品。据初步分析,可能是添加的双氧水量过大导致爆炸。

  据了解,化工公司距离县城约8公里,因泄漏的液体中含有苯物质,当地目前正在对有害液体进行稀释处理,在流经的小河沟沿途进行警戒,防止人畜饮用。附近两所学校的学生已全部放假回家,等待环保监测结果出来后再决定是否复课。(朱彬周衡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