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韩旅游包机开通 2000韩国客将莅汕参加旅游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6:1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曾漫路摄影报道:汕韩旅游搭起“快捷通道”,昨天下午,由市旅游总公司与南航汕头公司联手开辟的汕头至韩国旅游包机航线开通,航程3个多小时。

  昨天下午国家旅游局副司长祁丽娟参加了在汕头机场举行的首航仪式,由140多位游客组成的首航团整装待发。此次他们将游览韩国首尔、济州岛等地,行程5天。

  这架飞机还将充当汕头韩国的“友好使者”,140多位韩国客人当晚11点多搭乘返航班机抵城参加将于本月27日开幕的汕头旅游文化节。此期间,还将有2000人左右的韩国游客陆续搭乘包机来汕参加盛会。

  (责任编辑:黄幼华、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