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穿着裤装去结婚成流行新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36 中国新闻网
穿着裤装去结婚成流行新时尚(图)
  橱窗里的风景总是特别吸引人,尤其是当我第一次瞥见玻璃后面那一身裤子新娘装,除了讶异之外,也恍然醒悟,婚纱原来也可以是裤装的模样。

  新娘穿长裤成结婚新时尚

  目前在一些西方发达国家里正流行着一种新的时尚,那就是在婚礼上看不到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取而代之的是身着裤装的新娘。据报道,上半年一家调查公司的统计结果显示,伦敦现在仅有50%左右的新娘选择在婚礼上穿着传统的婚纱。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婚礼对其他50%的女性无关紧要。她们只是认为没有必要非得穿婚纱不可,穿着漂亮的裤子或舞会服装一样也可成为美丽的新娘。

  向来,裙子是为婚礼那天准备的服装,就这样,婚纱与裙子画上了等号,习惯得太久,有点厌倦!于是,让思维跳跃起来,让裤子承接起婚纱的重大责任……拎起锤子吧,把这条约定俗成的“婚纱=裙子”的公式粉碎!

  目前,类似的裤子新装在武汉还没有形成气候,正因为如此,当别人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敢于尝试的你一定会成为一个时尚、别致又美丽的新娘。

  橱窗里的风景总是特别吸引人,特别是当我第一次瞥见玻璃后面那一身着裤子的新娘装,除了讶异之外,也恍然醒悟,婚纱原来可以是裤子的模样。

  新装的要点

  把裤子作为新娘礼服是婚纱的又一个突破,是一个新亮点。但是要将裤子的新娘装完美地演绎,还要密切配合另外的妆容设计以及造型设计。裤装的感觉更自然时尚,所以应选用写意派妆面比较适合,以轻、靓为主。

  礼服造型设计中,根据新娘不同的身型,可以运用羽毛状流苏缠绕,来增强礼服的雍容华贵。目的就是通过各种办法让身体达不到完美程度的新娘美起来,经典起来,时尚起来。这会令追逐潮流的新人们耳目一新,让站在镜头前面的新人们更容易表现出典雅的风华。

  裤子与裙子自然有不同的地方,确切地说,这种裤子的新装对新娘的要求比较高,因为裙子可以很好地掩盖缺点,而裤子更容易暴露缺点。通常,如果你腿部较粗较短,那么在选择新装时最好放弃裤子,不然你的大腿在大众的注目下会显得更粗壮。(来源:长江日报;作者:五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