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芜湖市70部门政风接受百姓检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42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11月24日电记者何聪报道:日前,芜湖市2005年度政风评议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部门的政风如何,由市民说了算。

  为提高市民的参与程度,目前3500份政风评议测评表已经开始向市民发放,同时,评议小组将对接受评议的70个部门进行明查暗访,测评工作主要通过问卷调查和网上测评展开。

  为客观了解社会各界对政府机关政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公正评价政府机关政风建设现状,政风评议期间,该市将通过新闻媒体、政府网站公布评议内容、被评议单位名单以及投诉电话等。评议结果将向社会公布,并在芜湖市县处级领导班子年度综合考核中加以运用。对评为满意等次的单位,由市政府予以表扬;对评为不满意等次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