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强争霸印度一个月后拟发战机采购招标建议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7:52 人民网

  

四强争霸印度一个月后拟发战机采购招标建议书(2)
希腊空军已经订购了“幻影”2000-5Mk.2型多用途战斗机图片:法国达索航空公司(DassaultAviationPhoto)

  【1】 【2】 【3】 【4】

  

  人民网北京11月24日讯印度空军参谋长特吉亚上将日前表示,预计印度政府将在1个月之后发出采购126架先进战斗机的招标建议书(RFPs),该笔合同的总价值高达50亿美元。

  特亚吉上将透露,当前,积极参加印空军战机采购竞标的国外战斗机主要有:美国的F-16型战斗机、法国的“幻影”-2000型战斗机、俄罗斯的米格-29型战斗机以及瑞典的“鹰狮”战斗机。

  但特亚吉上将也同时指出,最终签署这一合同可能需要花费较长一段时间,因为该笔交易数额庞大,并非像购买土豆或蔬菜那样简单,需要花费较长时间对竞标战机进行全面评估。(东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